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枣庄有限公司 被列入省级绿色制造第三方评价机构公示名单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02

为提高我省绿色制造评价质量,加强对第三方评价机构的监管,规范绿色制造第三方评价行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推荐一批绿色制造第三方评价机构。

近期,经各地市动员筛选、初步审核、组织推荐等申报程序,4月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全省19家绿色制造第三方评价机构。其中,我市推荐的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枣庄有限公司经专家评审并符合工信部绿色制造第三方评价机构标准条件被列入公示名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