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 市工信局督导学习党史工作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4/08

2021年4月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四人在组长段修礼同志带领下,莅临市工信局督导学习党史工作。市工信局有关党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伟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筹备、进展情况。

段修礼传达了省、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对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段修礼对市工信局学习党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聚焦走深走实,严格落实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搞好调研访谈,对于可能出现的学用“两张皮”及造“盆景”搞敷衍问题,要超前思考,提前预判,打好“预防针”,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紧扣进度安排、把握工作节奏、提前谋划部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见行见效。

田伟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巡回指导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市委巡回指导组讲话精神,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接受指导组指导,全力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集中精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注入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