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16

新闻稿照片.jpg

  9月12日,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工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讲话作动员部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袁天文同志、李正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谢运深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了党中央持续抓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坚定决心,体现了环环相扣、步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市工信局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方面具体目标,紧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坚持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袁天文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三要突出结合文章,要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四要突出实践导向,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用干部群众的评价反映、领导干部的素质提升、中心工作的完成情况来评判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