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0/17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突出“初心”字抓重点,突出“使命”抓成效,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市工信局各项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市工信局立足“早”字,坚持早谋划、早动员,成立了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各工作机构各司其职、高效运作,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组织保障;尽快制定出台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研讨计划方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工作方案、专题教育方案、领导干部调研方案等文件,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政策支持;提前与红色教育展馆、聘请教授进行沟通对接,为主题教育开展提供阵地支持,保证教育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制作主题教育宣传展板、增设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在局网站增设主题教育宣传专栏,为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鼓劲造势。

在县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和科级及以下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期间,大家都充分结合所学知识和自己的业务工作,交流研讨,畅谈心得。领导干部在调研的过程中,根据各自的调研方案,深入企业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摸实情、出真招,使调研活动深入细致地开展。通过举办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看先进典型事迹专题片、看红色电影、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学习形式,使主题教育在我局自上而下开展地有声有色。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