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0/25



根据《市工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方案》安排,10月23日下午,市工信局邀请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副校长、教育长、赵烽同志作了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伟主持。

赵校长的专题讲座以“精准研判形势、明确任务目标,把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好”为题目,从认识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明确重点措施、发扬斗争精神四个方面入手,分析我党开展主题教育为何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建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讲座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运用详实的资料和数据分析在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学、思、用的贯通,知、信、行的统一。

通过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有了清晰的认识、对目标完成有了准确的把握。赵校长的讲座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明确任务、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善于斗争的精神投身于本职工作。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