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领取业余无线电台操作证的通知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0/12

我市2019年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A类和B类验证考试合格人员目前已经中国无线电协会审核通过,业余电台操作证书已经制作完毕。请考试通过人员(名单附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枣庄市市民服务中心(新城民生路与和谐路交界口体育馆西门)领取证书,代他人领取的须携带本人和他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领取A类操作证人员:周斌、张振宇、张守刚、张建弘、杨运筹、满孝南、渠春龙、宋新华、刘祥、孙文杰、韩东旭、李跃、刘怀阳、郭滕、高超、冯景、王正君 。

领取B类操作证人员:李冰、李宁宁、孙彦超。

需申请业余无线电台呼号或设置、变更业余无线电台的,可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http://zwfw.sd.gov.cn/)在线办理,办理流程见附件。

领证窗口电话:0632-3168368

附件:业余无线电业务网上申请指南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

业余无线电业务网上申请流程指南

1.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http://zwfw.sd.gov.cn/);

2.选择“办事服务”;


3.按部门分类选择“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在“事项名称”“无线电台呼号审批”查看“办事指南”,“办事指南”的“申请材料”栏目,可以下载空白申请表格和书面申请的示范文本。在此,也可以根据业余无线电台设置、变更、延续、注销的不同情况,确定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根据《关于2019年业余无线电台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查看业务办理的注意事项,合理确定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通知详情见

http://gxt.shandong.gov.cn/art/2019/6/27/art_15201_6615980.html


5.点击“无线电台呼号审批”的“申报”按钮;


6.跳转至注册页面,此时未注册的按照网站规定注册,已注册请登录。注册、登录及使用过程中有疑问的也可以拨打技术支持公司电话,详情见网站说明;


7.登录成功后,如实填写申请人基本信息;


8.点击下一步,填写业务申办表单;

9.点击下一步,上传附件;根据业余无线电台设置、变更、延续、注销申请的不同情况,选择上传不同附件;需要签名的申请材料,附件类型应为纸质打印后并个人签名的电子扫描版;

10.附件上传完毕后,点击下一步。“是否回寄材料”栏目,选择“否”的,需要在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现场领取办理结果;选择“是”的,请准确填写收件人姓名、电话、收件地址,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将按照此联系方式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办理结果。

11.填写完毕后,注意核对回寄材料联系方式,点击“提交”,收到申报成功的消息,此时网上申请办理完毕,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



5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