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31

全市工信系统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市工信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现倡议如下:

一、带头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宣传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关注最新疫情动态,着力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分享转发可靠、有用的防控知识,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各类信息,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主动做好解疑释惑工作。

二、带头做好个人、家庭和单位的安全防控措施。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做到饮食有节、冷暖适度、起居如常,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自觉抵制各类存在卫生隐患的食物,不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减少聚会、聚餐、游玩等不必要的外出活动,避免组织和参加群体性活动,自觉做到并积极督促身边人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确需外出,自觉佩戴安全口罩。  

三、带头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勇于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在关键时刻能够冲在第一线,积极参与并配合医疗、公安、社区(街道)等工作,主动配合追踪排查,对发现的疑似病例及时报告,做到传染病例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奋力作为、共克时艰,以时不我待、不可动摇的坚定自信,冲锋在前、表率在前的昂扬精神,担当作为、舍我其谁的政治勇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