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6/02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从今天开始,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将在全省全面展开。

整个活动在全省按四周、四个阶段统一开展,每个阶段突出一个重点,分别是“集中学习教育周”“排查整治进行时展示周”“安全宣传咨询周”“安全生产齐鲁行宣传周”。这期间,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要求,各地还将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活动期间,我省将组织开展“全省应急科普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广泛征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避险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的视频、图书、融媒体产品等作品。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省内主流媒体、各种新媒体平台广泛播发,开展公益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