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继续实施商用汽车消费券活动的通知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6

关于继续实施商用汽车消费券活动的通知

各区(市)工信局、枣庄高新区经发局:

根据《关于促进商用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鲁工信发〔20222号)、《关于继续实施促进汽车、家电消费政策的通知》(鲁商发〔20227号)、《关于继续实施促进消费政策的通知》(鲁商发〔20228号)等文件要求,我市将继续实施商用汽车消费券活动,支持个人消费者购买商用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枣庄市商用汽车消费券活动延长至202212月底。202269日至1210(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日期为准),在枣庄市参与活动的商用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商用车、燃油商用车以及以报废商用车(二手车除外且报废商用车必须登记于本人名下并于活动期间报废)购置新商用车,且在枣庄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可于20221215日前申领枣庄市商用汽车消费券。

二、商用汽车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2122024:00,逾期自动失效。

三、商用汽车消费券发放标准、发放形式和所需申报材料等条款继续按照《关于印发〈枣庄市商用汽车消费券活动实施细则〉的通知》(枣工信字〔202267号)文件执行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916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