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开展第六届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1

关于开展第六届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市工艺美术协会,申报人员: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以下简称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拟开展第六届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评选,请积极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市工信局负责全市推荐申报工作,市工艺美术协会负责协助开展工作。

二、申报要求

申报范围和条件、材料和作品、程序按照省轻工联社《关于开展第六届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执行。

三、其他事项

《申报书》于10月20日17点前报市工信局消费品产业科(市政大厦313房间),不接收邮寄。市工信局审核后将于10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审核合格的申报者在市工信局网站(网址:http://gxj.zaozhuang.gov.cn/)、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枣庄工信)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在《申报书》上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后,申报者方可通过平台提交申报材料至评选办。

四、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消费品产业科 3314368

市工艺美术协会5532275

附件:省轻工联社《关于开展第六届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省轻工联社《关于开展第六届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