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23年“揭榜挂帅”核心技术攻关行动开始申报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30

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

现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揭榜挂帅”核心技术攻关行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企业须在枣庄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满足《通知》中的申报主体应具备的基本要求。
二、项目榜单除依托省有关媒体发布外,市工信局将在“枣庄工信”微信公众号建立专栏发布。通过“揭榜挂帅”,企业与高层次产业人才达成合作并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的,相关项目直接纳入省级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属于产业技术重点突破方向的,优先纳入省、市相关人才工程进行支持。
三、申报企业填报《2023年度“揭榜挂帅”技术需求申报书》,由企业所在地工信部门审核并汇总《2023年度“揭榜挂帅”项目榜单汇总表》报至市工信局。请于2023年7月10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报市工信局企业科。PDF扫描版及电子版材料同步发送qyk_jxw@zz.shandong.cn
四、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要组织企业针对生产、研发等环节,摸排梳理技术创新需求。滕州市推荐不超过6项,其余各区推荐不超过3项。
联系方式:市工信局企业科  3319453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揭榜挂帅核心技术攻关行动的通知
2.技术需求申报书
3.榜单汇总表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6月29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