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参加第27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21

2019年3月14-17日,以“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工信局组织3家装备制造业企业参加展览,部分区(市)工信局及企业有关同志参加了会展,市工信局副局长张衍耀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西博会是“中国工业装备三大展”之一,本届展会进一步强化“研展投洽”融合互动、项目精准对接、精细化服务以及“一展四会”的新模式,吸引了来自国内各省市及德国、日本、美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知名装备制造企业盛装亮相,展出面积近80000平方米,3000余展位。

       我市参会企业积极参与“好品山东”走进西部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与西部省份多家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对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