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召开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 3月20日,市工信局在市委党校召开了全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会议邀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兆春作了题为《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为统领,围绕我省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进行解读。本次政策宣贯大会为我市各级各部门对接政策,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指导,为民营企业抓住政策机遇,在政策导向下发展好企业提振了信心。

市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各区(市)分管区(市)长,工信局局长、分管局长,业务科长;枣庄高新区分管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民营骨干企业负责人;第一期县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枣庄市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等共400人参加了会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