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谢运深局长带队赴徐州市工信局对标学习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5/13

5月7日,谢运深局长带队赴徐州市工信局对标学习,实现参观考察了徐工机械等重点企业,田伟、张衍耀副局长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与徐州市工信局领导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徐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陈炜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两化深度融合、落实稳增长举措、坚持大中小企业培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徐州全力打造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的经验做法,同时介绍了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具体政策。谢运深局长指出,徐州市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近年来,徐州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自我革新,城市转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徐州与枣庄同是资源型枯竭转型城市,在资源禀赋、区域位置、产业结构等方面有诸多相似点,徐州发展工业和信息化的经验做法,对枣庄极具学习借鉴意义。这次来徐州考察学习,就是来学习徐州、对标徐州、对接徐州。我们一定把徐州市工信局的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原原本本带回去,找准差距不足,定准目标措施,抓好推进落实。

      7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徐工重型、协鑫能源、徐工信息等3家企业,认真听取了3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介绍。



      此次对标学习活动,考察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到徐州市全力打造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的经验做法,学习到很多先进的思想观念和经验做法,将对加快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