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厅长汲斌昌一行到枣庄市山亭区调研基层工作联系点及“第一书记”帮包村工作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28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汲斌昌一行到枣庄市山亭区调研基层工作联系点及“第一书记”帮包村工作,枣庄市政府市长石爱作、副市长周宗安、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到山亭区陪同调研,山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庆丰、区委副书记王虎、副区长李峰陪同调研。

汲斌昌厅长一行亲切察看了省工信厅前三批帮扶的冯卯镇五个帮包村的村貌及经济现状,颇感欣慰,并提出了改善经济条件、持续发展建议;下午,深入到凫城镇、徐庄镇的本批五个“第一书记”帮包村实地走访,每走一处,详细了解帮扶村和村干部基本情况,帮扶村贫困状况,详细察看驻村队员的吃住条件和工作条件。并召开了省工信厅助推山亭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爱作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山亭区感谢对省工信厅领导对枣庄市的关爱和支持,介绍了近几年来,省各厅局对山亭区帮扶工作的显著成效,特别赞扬省工信厅帮扶干部扎根山亭区、积极开展项目帮扶的务实工作精神。介绍了枣庄市“先把经济搞上去”和山亭区脱贫攻坚工作。

汲斌昌厅长指出,省工信厅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山亭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住山亭区帮扶同志,深入到百姓中间,了解百姓需求,研究乡村发展规划,借助各方资源,开展工作;要求厅有关部门研究山亭区产业发展规划、借助项目建设、人才培训等开展一系列帮扶措施。

      28日下午,汲斌昌一行领导、石爱作市长、周宗安副市长、谢运深局长、王庆丰区长等参加了山东省工信厅和山亭区人民政府签约助推山亭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框架协议、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和山亭区工信局签约循环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和山亭区职业中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