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聊城市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学习盐业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6/12

611日,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德功一行来我市就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考察学习市政府韩惊涛副秘书长市工信局田伟副局长以市人社局、市编办、市盐业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伟副局长向聊城市考察组介绍了我市盐业体制改革和食盐监管体制改革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就盐业体制改革过程中人员分流安置和待遇兑现、盐业公司改制后后续生产经营及资产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聊城市考察组对我市盐业体制改革和食盐监管体制改革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将借鉴我市经验做法,努力推动该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加快进行,同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