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学院三位博士来我局挂职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6/20

6月18日下午,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副校长明清河带领人事处、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送王雪山、张彬、于春蕾三名博士来我局挂职锻炼,并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兵出席座谈会,谢运深同志主持座谈会,田伟、任海涛、王懔成、张衍耀、徐婷和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谢运深简要介绍了我局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枣庄学院三位挂职博士表示欢迎,对枣庄学院长期以来对枣庄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曹胜强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发展路径、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三位博士充分认识挂职意义,准确定位挂职目的,服从领导、严于律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工作中,潜心学习,扎实锻炼,提升能力。

张兵对枣庄学院选派博士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职表示欢迎和感谢,充分肯定了枣庄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对枣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张兵表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大学,大学丰富的智库资源将为城市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作为枣庄市的最高学府,枣庄学院的发展对枣庄市的高质量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枣庄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枣庄学院的发展。希望枣庄学院与企业加强合作,找准契合点,寻求创新点,在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实现与枣庄市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希望三位博士在挂职期间深入基层、深入企业,面向生活、面向一线,掌握一线的情况和需求,真正把挂职变成提高自身的过程,真正为枣庄学院和枣庄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