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企业参展第十六届中博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7/02


中博会.png

6月24日至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为主宾方。

为加大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品牌创建和市场开拓力度,扩大我市中小企业产品市场份额和竞争力,我市组织2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山东展馆参展。参展企业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球,纷纷驻足观看、咨询。参展期间,我市企业与多家国内外客商进行洽谈,取得丰硕成果。

开幕当日,省政府凌文副省长、省工信厅汲斌昌厅长等领导与我市参展企业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借助中博会等展销平台,积极拓展销售市场,努力抢占竞争的制高点。凌文副省长强调,要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抓住“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机遇,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加快做大做强,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