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到扶贫村结对帮扶暨 开展“不忘初心、扶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7/12


涝坡1.jpg


7月1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衍耀,副调研员徐婷、副调研员刘良永等领导带队,一行35人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所在村—山亭区冯卯镇涝坡村看望贫困户并开展“不忘初心、扶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涝坡村党支部书记相修岭给大家介绍了涝坡村的基本情况,自该村扶贫的工作开展以来村域卫生环境有明显的改善,村民生活质量有一定的提高。随后,大家来到田间地头详细解了农业供水和作物生长等情况,深入基层、体验生活。


涝坡2.jpg


参观完从容村貌后,党员干部分别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看望,亲切地同结对帮扶户拉家常、问近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在结对帮扶推进扶贫扶志巩固提升工作中,切实做到“四清四准”,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