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带队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7/19

718日至1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听民意、摸实情、出实招、破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效果。

罗新军带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智光光纤制造项目、鲁南大数据中心、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腾龙高合金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项目、大明消毒、三合机械、威达重工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进展,并组织15家典型企业进行了座谈,面对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共同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调研期间,罗新军还到山亭区扶贫点进行了调研慰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