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带队赴马鞍山市学习考察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8/13

8月8日至9日,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带队赴马鞍山市学习考察。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化专办专职副主任周生泉,各化工园区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3175606.jpg

谢运深一行赴马钢化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谢运深、周生泉分别介绍了我市双招双引方面的政策及优势,详细了解了马钢化工新能源的产业布局方向及投资意图。双方就高纯度双氧水等项目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813175853.jpg


谢运深一行考察了马鞍山市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了圣诺贝化学科技有限公司、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谢运深表示,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化工园区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对我市有许多启示。

微信图片_20190813175858.jpg

谢运深一行赴马鞍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考察学习。双方就重工业城市转型、产业板块布局、产业链延伸、局工作职能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谢运深指出,马鞍山市与枣庄市在产业机构、城市发展历程上有诸多相似点,当前,马鞍山市从依靠马钢走上以钢铁、铸造、食品等多个产业板块为主导的良好发展道路,值得我们学习。

活动期间,谢运深要求参加人员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以贯彻“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指示为方向,抓紧落实考察学习成果。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