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国群、副院长管延锦到我市铸造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8/20

2.jpg


为协调解决企业在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企业产学研合作,助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3日,市工信局邀请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国群、副院长管延锦到我市铸造企业开展调研。市工信局副局长任海涛、台儿庄区工信局局长曹久超及有关同志陪同。

赵院长一行参观了越成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尧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和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室,了解铸造产业发展现状,与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研发人才、技术工人短缺等限制企业发展的难题,交流铸造三维建模、应力消除、性能检测等一系列技术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结束后,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赵院长表示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派相关领域专家教授来企业对接,并邀请企业到山东大学做进一步深入交流。

近年来,市工信局积极在产学研平台、招才引智等方面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之间搭建平台,获得了企业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