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科技装备和信息产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8/21

全市科技装备和信息产业工作座谈会照片.jpg


8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在市政大厦33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科技装备和信息产业工作座谈会,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科技装备、信息产业工作分管局长和业务科室科长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任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汇报了2019年以来科技创新、装备产业、信息产业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市工信局信息产业科科长隋甲卫、科技装备科科长朱冬梅通报了我市2019年上半年科技装备和信息产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任海涛对高端装备产业增加值增长率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营业收入增长率两项差异化指标考核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区(市)实地调研,逐一与企业对接指标完成情况,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同时,对十强产业“双招双引”、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等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