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第四期授课成功举办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8/26

台儿庄领军人才培训.png

8月20日市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第四期授课在台儿庄王晁集团会议室成功举办。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全体学员、市工信局参加帮扶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十三队、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十队全体成员、服务企业和台儿庄部分企业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长期研究政府与企业经营战略、资本战略与人才战略的汪俊宏教授就“战略新兴产业商业模式思维结构、战略商业模式创新基本功、资本运营与投融资决策”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学员们结合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教授进行了互动,每一个解决方案都给企业家们留下了启发和思考。通过老师授课、企业家分享,对照自身,找短板和不足,学习借鉴典型案例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企业经营战略管理提升工作,进行创新发展,推动企业走上依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道路。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