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第五期授课成功举办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29

1.jpg


926日市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第五期授课在薛城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市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全体学员,市工信局参加帮扶的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十队全体成员、服务企业和薛城区部分企业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邀请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清华大学MBA课程特聘专家、外交部特聘外交官商务礼仪、沟通技能指导专家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委、职业生涯指导专家蓝天教授以“管理沟通艺术和人际交往艺术”为主题,分“ 关于沟通、利用人际风格提升沟通效果、沟通的三个行为说、听、问、与下属沟通的技巧、与上司沟通的技巧、与客户沟通的技巧等六节内容为学员进行了精彩授课。蓝天博士结合多年的企业培训经验,从实际的商务活动出发,为学员们打造职场必备的沟通交往指南,并提供贴心的交往细节小提示,使我市的企业家形象更臻完美。此次授课提升了学员们的职业风范,深受大家的欢迎。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