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工业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30

IMG_1907.JPG


9月27日下午,全市工业运行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谢运深局长主持。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衍耀同志通报了全市1-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省对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各区(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区(市)长、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年度目标及推进措施作了交流发言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谢运深同志就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邵士官同志带领学习了刘家义、龚正省长和凌文副省长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及石爱作市长有关要求,对四季度工业运行作出了安排部署。

邵士官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决心,牢固树立工业强市的理念不动摇;二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业发展的目标高质量完成;三是要精准施策,着力推进工业经济的高效发展;四是要构建科学的领导机制,以领导和工作的力量推进全市工业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