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邵士官为市工信局全体工作人员、市工业经济运行指挥部成员讲党课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1/04

DSC_6412_wps图片.JPG


11月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为市工信局全体工作人员、市工业经济运行指挥部成员讲党课。邵士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主题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邵士官要求,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宗旨观念贯穿于谋划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始终带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的初心和热忱,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为民服务、为民谋利的“勤务员”。

邵士官要求,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要面向新时代,坚决扛起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着眼当前,围绕市委、市政府“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目标,通过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矢志不渝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枣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邵士官要求,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真抓实干,努力实现枣庄工业经济的全面振兴。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抓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针对当前制约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瓶颈和制约,本着既要抓好当前、又要着眼长远的原则,有的放矢、按图索骥,逐条逐项补齐枣庄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差距和短板。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