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信部办公厅党总支在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1/19

11月15日-16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主任韩占武带队,一行43人来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市工信局副局长田伟、任海涛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81546302.jpg


工信部办公厅党总支的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贺敬之文学馆、李宗仁史料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抗日战争遗址、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枣庄中兴博物馆,回忆历史、感悟初心,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情怀。这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

微信图片_20191118154730.jpg


全体党员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工信工作质量,全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