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枣庄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1/25

1121日,2019年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枣庄站活动在枣庄开元凤鸣山庄成功举办,活动由省工信厅指导,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市工信局主办。省工信厅工业互联网处调研员范万东致辞。

活动对来自区(市)、高新区工信部门及企业160进行集中培训和我市企业典型示范,组织25家重点企业和与会专家聚焦我市两化融合和企业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前,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就我市两化融合推进情况向省工信厅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与与会专家及省、市电信部门同志共同研究了我市两化深度融合工作的思路及推进的方法和措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工信局将立足实际,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顺应信息化、工业化发展新趋势,积极推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深度融合,积极推进5G工业应用,努力促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