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暨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枣庄召开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2/11

12月10日,“2019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暨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枣庄召开,会议主题为“推进负责任产业链建设,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信部原部长、中国工经联会长李毅中,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副司长李俊,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秘书长远义彬,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代表,中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会)、省区市工经联、代管协会、工业企业负责人、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家学者、109家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企业代表、我市117家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李毅中会长发表《从企业社会责任到负责任产业链建设》主旨讲话,并结合枣庄市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的统计报表和工业的基本情况,就枣庄市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代表作了主题演讲。会议发布了《2019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综合评估报告》,109家企业在会上集中发布了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大会组织了以“创新合作 增添枣庄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产业对接发布会,会上介绍了枣庄市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泰康养老北京分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贸易协会、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等9位企业、行业协会、研究院的代表、专家和我市8家企业代表,围绕装备制造、建材、橡胶轮胎、医药和医疗器械、电子信息和大数据、新能源等行业情况和企业做法,在对接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进行深度交流。

会议期间,李毅中会长在市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赴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光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智光通信有限公司以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枣庄供电公司社会责任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结合本次“推进负责任产业链建设”的主题,为企业转型升级指明了要点和方向,对枣庄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9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暨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首次走出北京将举办地选在枣庄,并突破传统会议形式,拓展为平台发布+现场把脉+服务定制的工作方式,调动中国工经联现有平台和资源,结合枣庄经济产业发展目标,提供“接地气”的咨询服务,为枣庄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和“双招双引”提供了强大助力。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