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邵士官副市长莅临指导市工信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2/18


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


按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12月16日,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共有15名党员参加,邵士官副市长莅临指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守彬简要介绍了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支部委员逐一按要求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每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深刻查摆问题,直接具体、诚恳真挚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祛病的效果。检视查摆问题、批评自我批评之后,党员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


 邵市长作总结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质量很高,准备充分、富有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邵市长就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和全市工信工作水平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来。二是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促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推动力,在“先把经济搞上去”这个头等要事中,工信局承担着重要的经济发展职责,因此更要坚守岗位、筑牢根基、发挥作用、敢为人先,矢志不渝促发展,攥紧拳头抓落实。

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