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中小企业融资辅导师成功举办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0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缓解我市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2019123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了中小微企业融资辅导师培训班,李萍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本次“融资辅导师培训班"邀请了融资专家常占锋给大家授课,常占锋长期从事贷款审批、风险控制、企业融资培训、顾问和辅导的实践和研究,在中小微企业融资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

    通过对融资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工信系统一线人员的融资水平,进一步熟悉了企业融资业务的流程,有利于促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的分管领导和各镇()工信工作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