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孔庆成一行来我市山亭区走访慰问特困户并看望工信厅挂职第一书记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07

1.jpg

2020年1月3日,省工信厅副厅长孔庆成一行,在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山亭区长刘宗国、枣庄市工信局副局长田伟等领导陪同下,来我市山亭区走访慰问特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被等过节、过冬物品,孔厅长仔细询问了他们贫困原因、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并鼓励他们在党的领导下,在省下派第一数据和区、镇、村干部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2.jpg

孔庆成一行还看望了在山亭区徐庄镇挂职的第一书记,向他们转达了省厅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并详细了解他们在徐庄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挂职村的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下派同志详尽地向省、市领导一一作了汇报,孔厅长对下派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