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八家企业被省政府表彰为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14

近日,省政府表彰了全省80家企业为“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称号。我市泉头集团枣庄金桥旋窑水泥有限公司、山东顺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枣庄有限公司、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山东王晁煤电集团热电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通过严格评选标准和程序名列其中。

近年来,市工信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加强资源综合利用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促进绿色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围绕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明确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按照国家、省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新要求,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打造先进典型,全市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选择重点行业、企业及产品开展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不断提升园区、企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大幅提高我市工业经济绿色化、低碳化水平,积极争创更多的省级以上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单位,加快形成社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再创我市资源综合利用发展新局面、加快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