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数据中心成功入选 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16

近日,工信部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第九批)名单进行了公示,我市推荐的数据中心·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顺利通过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成功入选,这是继2018年装备制造(机床)·山东滕州经济开发区入选第八批国家示范基地以来,我市在国家示范基地创建的又一次突破,进一步奠定了我市互联网一级节点城市的地位和影响力。

工信部从2010年开始组织开展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条件包括单位土地平均投资强度3000万元/公顷以上、企业销售收入达200亿元/年以上、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重不低于2%等十个方面硬性指标,是水平和规模居全国领先地位,各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的产业集聚区。第九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仅39个,山东省仅三个地市成功入选。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