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40个项目列入省第四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19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印发2019年山东省第四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其中我市40个项目列入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今年以来,市工信局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锂电、光纤、医药健康等特色优势产业的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 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通过对企业的重点培育和扶持,全年共组织企业开展实施技术水平先进、市场前景、经济效益较好的技术创新项目220余项,其中166项列入2019年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在提高企业原始创新能力、加快产业技术储备、破解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难题、支撑产业创新发展上取得了卓越成效,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按照《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加强对项目的调度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导企业正确归集研发费用,积极落实有关财政和税收优惠政策,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