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新生来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26

3.jpg

2020年1月26日上午,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新生、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王贵强来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四级调研员李毅、市中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新生厅长一行现场走访了康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传达了工信部、工信厅有关指导精神,详细了解了企业产能情况、扩产计划,仔细观察了产品质量、标准、库存、流向、价格情况。

2.jpg

企业负责人吕作文表示,公司将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质保量做好生产供应工作,公司300多员工春节无休全力生产口罩、防护服等产品,并承诺绝不涨价,王新生厅长对此作出高度评价。

王新生厅长同时对枣庄市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