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四级调研员李毅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情况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28

1月28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省工信厅安排,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四级调研员李毅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情况。

1.jpg

3.jpg

谢运深先后赴市中区康力医疗、台儿庄区厚樾科技、盖瑞银河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并重点询问了企业扩大生产规模的潜力和瓶颈因素。

2.jpg

4.jpg

根据调研情况,市工信局第一时间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了有关情况,并恳请指挥部帮助解决原材料供应等制约生产的突出问题。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