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会议就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再部署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1

1月30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局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市工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充实,并就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同志要求全局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完成上级重点物资调拨任务,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攻坚战。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