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13

2020_03_12_15_17_IMG_1422.JPG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市工信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2日,市工信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谢运深主持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党建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评议代表共28人参会。

会上,兖矿鲁南化工公司党委、鲁南装备制造公司党委、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局机关第五党支部4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各党组织书记总结汇报了2019年履行党建职责的做法和成效,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步努力方向,为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谢运深对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作了点评,肯定和表扬了各党组织的特色突出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党建工作。他要求,一要积极担当作为,扛起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二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以党建工作促进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