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20

企业调研现场.jpg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及省工信厅军民结合处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市工信局副局长张衍耀带队前往滕州市山东华能线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企业有关负责人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深入华能线缆公司生产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交流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探讨了企业军民融合发展现状与前景等方面问题。张衍耀表示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华能线缆公司能够把握住改革发展机遇,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努力为枣庄市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