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化工园区整改提升专题会议召开 石爱作出席并讲话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23

3月19日上午,全市化工园区整改提升专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邵士官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会上,滕州市、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石爱作强调,化工园区是我市高端化工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做好园区村庄等搬迁工作是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必然要求,是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坚决抓实抓到位。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尽责。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在既定的时限要求内,坚决兑现承诺。二要采取攻坚措施,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实工作力量,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欠下的工作量补回来。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政策宣讲解读,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统筹推进搬迁与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区(市)政府要承担主体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搞好服务指导,用好属地镇街工作力量。三要强化督导调度,确保如期完成。相关责任部门要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细化推进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关,把山头攻上去,把硬骨头啃下来,高标准完成化工园区整改提升工作。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