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全市酿酒生产企业调研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27

为促进全市酿酒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摸排了解当前酿酒生产企业的发展现状,3月25日-27日,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副局长李毅,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华教授、教研室主任孙中贯博士和枣庄学院于我局挂职博士王雪山一行先后到帝豪酒业有限公司、穆柯寨酒业有限公司、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新闻稿1.jpg

调研采取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的方式,着重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产品生产和经营状况、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诉求等。通过实地调研,枣庄学院与酿酒生产企业在人才培育、资源共享和信息互融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调研,不仅在帮助企业实现产品提质增效、扩大市场销量、打出品牌价值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更是推动校企联合、校企联动的一次有效举措。

2.JPG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