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信部复工复产联络员工作组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31

330日,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带领工信部驻山东复工复产联络员工作组一行到枣庄考察调研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等同志陪同。

工作组到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山森数控、东方光源等企业实地调研,并座谈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和产业链协同等方面情况。

截至327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共复工复产581家,复工率99.1%,未复工的5家企业因搬迁等自身原因,不具备开工条件,我市已实现规上工业企业应复尽复。返岗人员10.5万人,返岗率达到67.0%

对此,工作组对枣庄市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