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扎实开展民爆行业安全隐患 排查治理月专项行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03

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市工信局立足职能,结合近期全国安全事故频发的特征,迅速制定《枣庄市民爆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月专项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实施专项行动。

3月25日至31日,市工信局聘请民爆行业知名专家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全市民爆行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检查组深入民爆物品生产一线、存储仓库等处,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春季防火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提出问题和建议53条,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由所在区(市)监管部门进行现场验收

通过专项行动的有序推进,旨在督促民爆企业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