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艺美术协会来我市莅临指导工作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17

5月14日-15日,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李元元、秘书长高峰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工艺美术行业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毅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枣庄大成青铜艺术有限公司、枣庄市书源笔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基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交流。通过和企业负责人详谈,了解到我市的工艺美术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后续的发展规划。调研组表示,省工美协会将继续秉承为企业提供服务、搭建创作平台、引领产业升级的理念,不断挖掘地方工艺美术文化、推介评选优秀工艺美术大师,促进工艺美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