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谢运深局长带队赴北京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考察交流研究化工产业发展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18

515日,谢运深局长带领市工信局相关同志和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领导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交流研究我市化工产业发展,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李志坚副院长、能源化工处王钰处长等参加座谈。

谢运深局长介绍了我市化工产业现状,指出煤化工产业是我市起步早、技术领先、科技力量雄厚的优势产业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也是山东省煤化工产业核心区,高端化工又是我市即将重点培育的3个千亿产业板块之一。目前,山东省对煤炭消费总量实施控制目标,对我市煤气化、煤制甲醇及下游产业影响极大。结合我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请国家规划院结合枣庄实际,规划枣庄市化工产业升级路径和措施。

李志坚副院长对全国煤化工行业和枣庄企业都非常熟悉,指出,枣庄煤好、易配煤,有产业基础,交通运输方便等是枣庄优势;即将组织专家实地考察,研究一个枣庄化工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规划建议方案。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梁雪梅总工程师介绍了鲁南化工现状及企业煤化工产业技术升级及配套新材料项目,诚恳规划院专家实地指导。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