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督导民爆企业扎实开展 “5•20停产反思日”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民爆行业第七个“5·20停产反思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0日,市工信局派出督导组前往薛城区驻地的山东凯乐化工有限公司,现场监督指导企业开展了“5·20停产反思日”系列安全宣教活动。

企业通过安全宣传培训活动、警示教育活动、应急演练活动等多种形式安全宣教活动的有序开展,达到了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据悉,5月20日当日,全市8家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均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宣教活动,在全市民爆行业中营造出浓厚的安全宣教氛围,为保障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