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医养健康产品开发”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26

微信图片_20200526093005.jpg

5月25日,枣庄学院-山东恒糅酒业有限公司“医养健康产品开发”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互联网小镇顺利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市科技局局长邵磊、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毅、枣庄学院校长李东、山东恒糅酒业顾问崔西成等出席会议。

周宗安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是校企联动的典型示范,能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实用型人才培育、加快食品产业项目的落地实施,枣庄学院与山东恒糅酒业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技术合作,树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政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将为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