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伟副局长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26

5月26日,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伟,在滕州市委常委孔祥东陪同下,到市工信局第一书记派驻村柴胡店镇官场村走访调研。柴胡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洪杰陪同调研。

田伟副局长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官场村第一书记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村委会办公室详细听取了第一书记住村一年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田伟副局长要求第一书记在认真做好村级党组织建设和民生基础事业发展的基础上,在村集体经济 发展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市工信局也将积极争取资源、政策向帮包村倾斜,将第一书记工作纳入局重点工作,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

孔祥东常委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成绩,要求第一书记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今后的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持续助力。

马洪杰镇长代表柴胡店镇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的辛勤付出、对枣庄市工信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充分利用各级资源支持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